窝在棺材里玩手机

方便随时下葬

all九 12

  阳台上晚风吹拂,天边叠了一片片乌云,空气压抑得让人疯狂。    

  “七哥。最近还好吧。”沈九实在不知道说什么好,只能干巴巴地问候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小,小九呢。”岳清源本以为沈九不会认他,却见沈九微微点头,“我也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啊,这样。”岳清源应了一句。两人默默无言许久,晚风吹拂着,岳清源突然没头没脑来了一句,“对不起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是这样的。”沈九狠狠摇头,又沉默了下去,半晌后重复,“不是这样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小九?”岳清源见他突然魔怔了一样,吓了一跳,试探着唤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七哥,这不是你的错,七哥,都是我,如果不是我的话,你就只是高高在上的苍穹山掌门,不用管我和洛冰河的恩怨,不用落得那个下场。”沈九有时是恨的,恨沈清秋的行为,却又明白,如果是自己,也会这样做。却仍是后悔,真的,非常后悔。

        为什么呢?那个时候,只差一点点了,只差一点点,他就可以。。。。。岳清源眸光微黯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小九,不要这样,七哥没事的,真的,真的不疼。”岳清源不知道自己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是什么表情,但沈九突然一下爆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骗子!你跟我说会回来找我,然后呢?你这个骗子,哦,不,应该是只骗我吧?”沈九不受控制一般的喊出声,说完,又睁大眼睛,像是嘴巴不受控制般呆了半晌,然后反应过来转身便跑:“我,我先走了,对,对不起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小九?!”岳清源愣了,想追上去,但话语却戳中了他心底的伤痕,让他只能眼睁睁看着沈九跑开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是一根刺,扎在他们心里,拔不出来,捅不进去,只能不停地痛,每每午夜梦回便会刺骨地疼。

        昏暗的小巷子里,呜呜咽咽的哭声被大雨盖住了大半,沈九哭得不能自己,纤瘦的背脊微微弯下,整个人缩成一小团,脸上是不正常的潮红。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5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